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工会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1-03-08 20:5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常硕、易庆

值此第 11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全体女同胞共同的节日,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工会于3月7日至8日,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为期两天的“三八”节系列活动。

3月7日,项目部组织了女职工观影活动,组织女职工集体观看了热映亲情类电影《你好,李焕英》,本次也是项目部自疫情过后首次举办户外活动。3月8日,项目领导班子与全体女职工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座谈会,了解女职工的心声,积极解决女职工实际困难;组织了扎花活动,让女职工感受文艺气息,提升生活品味;组织全体女工聆听了由清华大学社会科学院积极心理学研究中心樊富珉主任带来的《积极心理提升》专题讲座直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鼓励女性应该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困难,努力增强幸福感。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此次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工会组织开展的“三八”节系列活动,鼓励女职工们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展示风采、再立新功。积极发扬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勤勉务实、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勇于争先、敢于创新、勤于奋斗,充分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冯常硕、易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