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03-08 16:3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让项目女员工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增强女性员工的幸福感,3月8日,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党工委组织全体女员工举办了以“魅力女性、绽放风采”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活动开始前项目书记徐新代表项目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组织大家学习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活动开始后邀请插花老师为女职工们讲解各类花型的寓意,并亲手示范如何插花,将插花艺术生动展现在每个女职工面前。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将原本普通的康乃馨、玫瑰、洋甘菊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色彩和形状的不同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临近尾声时,一束束美丽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viewfile.jpeg

第二个环节是乒乓球游戏活动。活动现场女职工们各个都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活动最后,由综合部主任为女职工发放了节日福利。

viewfile-1.jpeg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当中度过了一个有特色的节日。大家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其感受到党组织、委工会对她们的关怀和爱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