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集团总经理黄力平到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3-08 15:3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3月5日上午,深圳市地铁集团总经理黄力平到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检查指导工作,深圳铁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宏德,深铁建设集团第三建设分公司总经理娄永录及中电建南方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黄力平一行人来到南头古城站,详细听取了指挥长于建伟对南头古城车站工程概况、施工进度、质量管控、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的汇报后,仔细了解查看了南头古城站施工现场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制约工程推进的重难点问题,并在现场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力平最后对水电四局南头古城站现场施工组织、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出了表扬,并鼓励项目部要确保按照施工节点完成工程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