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组织开展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年复工复产动员大会

2021-03-07 12:1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常硕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组织开展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年复工复产动员大会。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属于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共事业运行重点项目,施工内容包括吴家山片区、长青片区、径河及海口片区雨污分流及排水系统完善工程,项目区域总面积约45.6km2,施工内容主要为新建雨水管涵、新建市政污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明渠整治、景观绿化工程、道路刷黑等工程。

2020年度项目涌现出了一批具有高度主人翁精神、勇于创新、知难而上,为项目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他们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骄人的成绩。项目组织开展2020年度表彰大会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在东西湖项目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激发和调动全体员工和协作队伍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2021年是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收官之年,也是决胜之年,项目经理部认真梳理了2021年度生产计划及工序进度指标,制定了剩余工程2021年工期计划。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部工会结合各工点施工的实际情况,对各施工节点进行了细化分解,制定考核机制,经深入研究,细致论证后召开2021年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并为本年度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和工人先锋号授旗,为项目本年度大干快上,履约创效吹响冲锋号。(冯常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