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男子多次转车终到家,却发现重要行李丢在了火车站

2021-03-06 13:5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yuxiang_9193

一位姓张的小伙子在火车站派出所执勤室里通过微信视频激动地对民警说;“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然,我真不知道该去哪找回我重要的苹果笔记本电脑1

家住在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在北京工作的张先生近日带着大包小包从北京北站乘坐G2481次列车,先是到了终点站包头。又从包头站售票厅购买了T6307次包头到乌拉特前旗的车票。进站过了安检后,张先生顺利的到达了包头站二楼东侧候车室准备着T6307次列车检票。

由于当天从包头乘坐这趟车的旅客较多,加之张先生转车劳顿,拿的行李较多,在检票中张先生急忙之中将一个黑色的阿迪达斯的双肩包忘在了候车室的座椅上,而当时他自己却浑然不知。

就这样,他坐着火车到了前旗站然后打了一个车回到了家。正当他在家稍适休息后突然想起还有项工作需要打开他那满载公司重要工作内容的苹果笔记本电脑时傻眼了,无论他怎么查找他带回来的包都没有找到笔记本电脑,最后在他详细回忆后,他才想起来他的那个银灰色的苹果笔记本电脑是装在他的一个黑色的阿迪达斯的双肩背包里了。可是那个双肩背包却丢在了包头站。想到这里他急忙报警求助。

当包头火车站民警接到这一求助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失主张先生了解具体情况。张先生只是说他不记得包具体拉在了什么地方,但可以肯定的是丢在了包头站。

民警根据这一情况立马兵分两路:一路调取张先生出站、进站、接受安检和候车检票的监控录像;一路在张先生包头站逗留位置展开了查找工作。

经过民警认真细致的查看监控录像和逐一查找,最终在二楼东侧候车室的一个座位上找到了张先生所丢失的双肩包。民警在铁路工作人员见证下开包查看包内物品,发现里面有一个银灰色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和一些衣物、杂物。

当民警再次联系到张先生告诉他双肩包和包内的苹果笔记本都找到了的同时,张先生惊喜万分。之后经张先生联系其在包头的好友在和张先生微信视频共同鉴证下,民警开包确认物品和苹果笔记本完好无误后,将包和笔记本电脑领了回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