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方便抄近路欲翻越铁路护网,民警巡查及时发现予以制止

2021-03-06 13:5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yuxiang_9193

近日,包头铁路公安处包头车站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开展线路治安隐患巡查时, 当场查获了1名欲从铁路防护网外翻入铁路线路的男子。经查,该名梁性男子为附近养牛场所雇的工人,为抄近路回牧场准备翻越铁路防护网。民警依法对其批评,并当场对其进行法治和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梁某也认识到他的不当行为,向民警表达了歉意。

当前正值春运返程关键时刻,再加上近期天气转暖,人们室外活动增加。在此包头铁路警方提示,翻越铁路护网,在铁路上行走、坐卧均属于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行为,不仅影响了列车的行驶,也给自己的人身安全带来危害,旅客群众切勿图方便而翻越铁路防护网或在铁路上行走、坐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