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漯河跨铁改建工程项目党支部组织学习宣贯集团公司“两会”精神

2021-03-06 13:5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晓浩

3月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漯河跨铁改建工程项目部召开全体职工会议,组织学习宣贯集团公司“两会”精神。会议由项目书记梁晓浩主持,项目部全体人员共计21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会前,全体职工首先观看了《危急时刻勇伸手 为企分忧显担当》--姜春平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先进模范危急时刻勇于担当的精神和责任意识,不断钻研,练就本领,不断提高项目施工安全质量等管理水平。

会上,项目经理郭守敬首先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师建军关于《坚持强基固本,聚焦价值创造,奋力谱写中铁七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行政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宣贯。同时,就项目近期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郭守敬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公司“两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项目日常工作管理之中,积极筹划好新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勇于承载使命,敢于担当,为集团公司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而继续奋勇拼搏。

项目书记梁晓浩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集团公司四届三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上题为《强化引领管控,深化改革创新,奋力开创“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讲话。梁晓浩强调,集团公司“两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明确了集团公司“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目标,为我们2021年及“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公司“两会”精神,以集团公司“两会”精神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稳步前进;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把握好方向、稳定好大局,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作用;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充分激发每位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四是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推进干部职工作风转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