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学习宣贯集团公司 “两会”精神

2021-03-06 13:4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斌

3月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学习集团公司“两会”精神,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高锦鹏主持并宣贯,项目共计56人参加,同时项目部结合集团公司“两会”和项目2021年的经营生产,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高锦鹏向全体参会人员分别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师建军的行政工作报告进行宣贯,并将项目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任务目标与集团公司此次会议的进行充分融合,重点是如何在2021年的工作中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全面促进项目施工生产和经营管理,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全面引领作用。

同时,项目党政正职根据集团公司“两会”要求,对项目全体员工2021年的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作用,全面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二是加强主线意识,要坚持把施工生产放在首位;三是要加强日常教育工作,把培训教育工作贯穿项目始终;四是加强责任意识,把项目部规章制度执行到位。

此次宣贯会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结合项目自身特点深刻融合集团公司“两会”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及时调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项目部复工复产打下夯实的基础!

刘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