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刘德一行深入绥大高速跨线桥项目督导检查工作

2021-03-05 22:4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3月4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总经理刘德一行深入绥大高速公路项目部上跨哈齐客运专线、滨洲电气化铁路立交桥工程检查督导开工前准备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公司总经理刘德,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胜臣,安全总监李伟等一行七人,在项目经理朱义勇、项目书记王宝和、总工程师王占龙陪同下,徒步深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征地拆迁、队伍进尝地材调查等开工前施工准备情况,实地踏查施工便道走向,查找跨线施工的安全风险点,探讨应对措施。全面了解目前施工存在的具体困难,逐一回复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公司督导组对项目开工前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指出,该桥跨越哈齐客运专线、滨洲电气化铁路转体施工,安全风险之高、管控难度之大,在我国高寒地区罕见,且工期压力巨大,备受社会广泛关注。首先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注重发挥团队力量,人人想事、干事、干成事,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公司的信誉而战,实现创誉、创优、创效目标。其次,要主动作为、谋划在先,积极与业主及相关配合单位和部门沟通协调、密切配合,赢得对方理解和支持,为尽快开工及后续施工创造条件。再次要深入现场调查,有的放矢的做好方案优化和创优规划,保质量、创效益。要以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危机感抓实施工安全工作,跨营业线施工作业安全无小事,绝对不能出现任何闪失,确保安全生产。要加大施工组织力度,倒排工期、关死后门、背水一战。部门之间通力合作、遇事不推诿、办事不扯皮,一切为现尝为施工服务,做到当天任务当天完,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节点,不折不扣兑现工期目标,彰显项目管理实力。(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