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国道109公路项目部 开展“责任央企 志愿先行”学雷锋志愿主题活动

2021-03-05 19:1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一博

为积极响应公司号召,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优良品德,3月5日,中铁二局四公司国道109公路项目部以“责任央企,志愿先行”学雷锋志愿活动为主题,组织青年员工到北京雁翅镇社会福利院慰问孤寡老人。

上午10时,项目部成员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敬老院,一到目的地,志愿者们便受到了福利院院长、老人们、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青年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牛奶、八宝粥等慰问品的同时,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陪老人们聊天话家常。整个慰问过程,敬老院里始终萦绕着爱的暖流,场面温馨感人,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福利院的老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项目部的人文关怀,彰显央企责任,树立了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