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谷城北所开展“手拉手 进校园”法制安全宣传

2021-03-05 18:3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玮钰

为增强辖区铁路沿线群众法制观念,切实保障高铁运输安全,3月5日,谷城北车站派出所联合谷城线路车间、襄阳工务段十堰客专车间、谷城北车站以及谷城车站派出所到辖区城关三中进行铁路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期间,民警向在场师生详细解读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并通过动画片、有奖问答、发放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师生讲述了维护铁路沿线安全的重要意义,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谷城北车站派出所民警介绍到,此次“手拉手 进校园”宣传活动以开学为契机,预计持续20天,将以辖区16所中小学为重点,通过“携手地方、以点带面、广泛宣传、深入万家”的方式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走进沿线单位,旨在起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片群众”的社会效应。目前,活动已累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各类宣传品200余件,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