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北今年首趟旅游专列驶向“世界屋脊”

2021-03-05 08:1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孙晓晨

(尹晨曦 孙晓晨)3月3日6时30分,Y38/35次列车从吉林站开出。这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开行的首趟跨局旅游专列。近800名旅客陆续从吉林、长春、沈阳等站登上列车,途经宁夏、甘肃、青海等省区,并在西宁换乘有氧列车,最终抵达拉萨。

本趟旅游专列途经张掖大佛寺、青海湖等20余处我国西部知名景区,以其“一线多游、一票到底、车随人走、景随车移”的特点和“绿色、低碳、安全、高性价比”的优势,受到旅客的欢迎。

随着天气转暖,东北地区迎来今年第一个出游旺季。为满足旅客春季出游需求,沈阳局集团公司做好市场调研,丰富产品供给,精心设计旅游产品。今年三四月,沈阳局集团公司还将开行至四川、新疆、云南、贵州、福建等多个方向的长线旅游专列20余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