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运会指定用水“坐火车”行销全国

2021-03-05 08:1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道刚 奚英 荣珊珊

(周道刚 奚英 荣珊珊)近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与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即日起在西安局集团公司管内的所有列车、商铺、酒店等区域售卖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指定用水——“鹿缘·大秦之水”,为陕西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鹿缘”是西安局集团公司的下属全资子公司——陕西国铁旅服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自有品牌。该公司主要负责西安局集团公司客运延伸板块的经营与服务,主营站车商业、列车餐服、广告传媒、旅游服务、酒店餐饮等业务,是西安局集团公司非运输企业战略布局中的核心板块。

截至目前,“鹿缘·大秦之水”的累计销量达37503箱。借助铁路,该产品将快速走向全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