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雷锋行 志愿暖人心

2021-03-04 22:2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阔 徐婧

本报北京讯  3月5日是学习雷锋志愿者服务日,中铁三局集团线桥运输分公司北京昌南动调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以“青春雷锋行,志愿暖人心”为主题的帮助环卫工人志愿活动,帮助环卫工人清理路边垃圾,为那些在北京寒冷的天气中坚持在一线工作的清洁工人带去一分暖意和关怀。

在活动中,北京昌南动调项目部的志愿者们佩戴口罩,携带好垃圾袋、手套、扫帚、簸箕等工具,开始帮助社区环卫工人清理街道垃圾。志愿者们躬身寻找垃圾,用铁钳夹起大垃圾,用手捡起细碎垃圾,不怕脏、不怕累,更不遗漏任何一个角落。地面上的枯叶、塑料袋,草丛中隐藏的纸屑,楼栋里的烟头等等,都被志愿者们一一清扫出来。经过几个小时的细心清理,社区恢复了整洁的面貌。

通过此次学习雷锋纪念日活动,志愿者们都深有感触,他们不仅彰显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充分彰显公司青年的良好风貌,也通过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增强项目员工爱护环境的意识,共同保护环境,做大自然合格的志愿保护者。(李阔 徐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