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沪浙区域项目部荣获多个奖项

2021-03-04 21:1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仁杰、潘星

近日,在绍兴市柯桥区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山东区域项目部参建的工程获得杭绍城际铁路工程2020年度施工企业信用等级A级评价,项目获得杭绍城际铁路工程2020年度模范班组称号。项目经理程魁获得2020年度杭绍城际铁路工程“优秀项目经理”称号,安全总监周新文获得2020年度杭绍城际铁路工程“优秀质安员”称号。

杭绍城际铁路工程供电系统施工I标工程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绍兴市的第一个地铁项目。自2020年初开工以来,项目部严格按照集团公司“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的要求,紧紧围绕生产和经营两条主线,严格落实施工组织安排,积极协调外部施工环境,认真落实区域化经营管理战略,以现场保市场,立足沪浙区域市场,深化“一城一策”经营策略、周密布局、着重策划,在集团公司的带领下,先后中标金义东供电2标、绍兴1号线供电标、机电标3个项目。

2020年4月,杭绍城际铁路工程供电系统施工I标工程项目部精心策划,打造了杭绍城际铁路供电系统施工工艺样板间及创新工作室,邀请业主和其他单位进行观摩,充分展示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地铁供电专业上先进卓越的施工工艺水平。

项目部克服站前施工进度滞后影响,按时完成了万绣路车辆段、笛扬路站、湖安路站至钱清站6座变电所的送、受电,变电所一次送电成功,万绣路车辆段至钱清站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等工期节点。2021年2月2日,绍兴市柯桥区轨道集团公司举行杭绍城际铁路工程列车试运行启动仪式,项目部圆满完成2021年春节前各项施工节点,受到了建设、设计、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在沪浙区域打响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企业品牌形象。(喻仁杰、潘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