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赴陕铁院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2021-03-04 20:4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3月3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支队长薛海涛一行3人赴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并进行了座谈,该校党委书记王津,副书记郑毅刚,党政办及安保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郑毅刚向来宾汇报了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重点。薛海涛对该校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向该校传达了省厅、市局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和学校周边环境安全的工作要求。

王津对市局和支队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站在学校发展全局、师生根本利益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强化安全稳定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厅、市局的重要指示和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李鸿彬)

座谈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