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大意遗失手机 民警帮助及时找回

2021-03-04 20:3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项城尧

2021年2月15日21时45分,三门峡南站派出所接旅客朱某电话求助,称其黑色iPhone12手机在三门峡南站遗失,价值约7000元。经询问,该旅客于16时10分左右进站,在候车厅东侧的按摩椅上就坐候车,期间曾抱小孩前往候车厅小超市购物,于16时50分左右检票进入一站台,乘坐G1942次列车前往郑州东站,下车后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候车厅查找线索,在候车厅东侧第10排按摩椅的扶手处发现一部疑似为当事人遗忘的苹果手机。经调取监控录像核实,旅客朱某在候车时确系在东侧第10排按摩椅就坐。22时许,民警与当事人朱某取得联系,朱某称该手机号码已经报停,手机屏保为其妻子的照片,民警核对后确认该手机为朱某遗失的手机,朱某对民警表示感谢。

2021年2月21日下午15时许,朱某的岳父李某前往三门峡南站派出所领取朱某遗失的手机。为表达对派出所及民警的感谢,还送来一面绣有“人民警察 心系人民”字样的锦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