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沪高速公路JHK-GY1标项目组织宣贯 《刑法修正案(十一)》

2021-03-04 20:3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王义伦 审稿/武新鹏

(江苏扬州讯)3月2日,中铁十一局京沪高速公路JHK-GY1标项目组织宣贯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本次学习旨在让职工深刻理解刑法修正案修改的必要性、重要性,作为国家基本法律,刑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居于基础性、保障性地位,对于打击犯罪,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项目书记武新鹏对《刑法修正案(十一)》概述、《刑法修正案(十一)》关于安全生产及《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等内容进行宣贯。第一部分主要介绍《刑法修正案(十一)》的目的、意义和重要变化;第二部分介绍了《刑法修正案(十一)》与项目安全生产联系比较紧密的修订内容;第三部分则围绕《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的简要介绍、制定依据、具体内容、新旧变化等进行阐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总体思路是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将中央决策转为法律制度,保障改革开放成果和建设法治中国,是适应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新任务、新要求、新情况和预防、惩治犯罪的需要。

通过宣贯学习,项目职工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对修改法案有了全面认知与了解,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将在工程建设中严格落实,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文图/王义伦 审稿/武新鹏)

图一、é¡1目组织宣è′ˉ 《刑æ3•ä¿®æ-£案(十一)》.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