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为大干蓄力 有序组织节后复工

2021-03-03 21:2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西安讯)自2月底春节收假以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各项目便积极行动,一方面对员工进行“收心教育”,一方面多措并举推进节后复工工作,助力新年“开门红”,为全年大干开好头,起好步,蓄足力。

2月22日,分公司经理白涛召开部门工作会议,结合分公司实际,对各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为全面开启“工作模式”的分公司各部门指明方向。

在商事法庭项目部,项目部领导班子分别给各劳务队伍、班组负责人打电话落实人员到位,安排物机部对接厂家积极准备复工材料,安排工程部每天专人与各施工班组负责人沟通劳务人员复工进场事宜,对进场人员登记备案,同时向公司及业主每天上报人员到岗情况;组织召开生产会,做好收心工作,将员工、各施工队伍的思想和精力统一到安全生产上来,促使员工“人到位、心到岗”;开展复工前安全大检查及人员培训工作;积极办理节后复工审批手续。

在泾河荟智广场项目部,项目部正式复工前两天,即开展了抓员工收心工作和施工现场安全检查工作,在节后收心会上,项目负责人强调全体管理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做好各班组入场工人的安全教育并签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及复工复产承诺书;同时对施工作业面、设备设施、临时用电安全状况进行详细严格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严把安全关。

在合阳金石龙禧台项目部,节后项目部首先对全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及疫情防控排查知识培训,要求大家要把疫情作为常态化管理,不能松懈,对新进场的劳务工做好宣传工作。同时项目总工、安全总监带队重点对临时用电、临边防护、机械设备、消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提出的问题及时安排人员整改落实,保障节后复工安全。

春节期间一直施工大干的中铁丝路项目部,施工现场更是呈现出一派繁忙、红火的施工景象,春节期间项目部1#楼钢结构、2#A楼19层结构、2#B楼10层结构均顺利完成,2月24日,收到了来自业主发来的表扬信更是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和信心。

分公司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部、世城滨江项目部等项目部同样针对施工现场开展了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对现场工人了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全员节后复工后的安全生产意识。

截止到目前,分公司已有12个在建项目部全面复工,下一步,西安建筑分公司将严格落实公司年前“三会”会议精神,指导各在建项目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同步抓、齐步走的工作思路,卯足干劲,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生产目标的顺利完成。

viewfile.jpeg

合阳金石龙玺台项目部组织对配电室进行安全检查

viewfile-1.jpeg

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部检查吊篮安全情况

viewfile-2.jpeg

泾河荟智广场项目部对返岗劳务工进行节后安全教育

viewfile-3.jpeg

中铁丝路项目部施工现场一片大干场景

viewfile-4.jpeg

商事法庭项目学习传达建安公司复工复产会议精神

viewfile-5.jpeg

世城滨江项目部复工生产动员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