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全力备战两会安保

2021-03-03 20:1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 王琪

为进一步提高内部单位职工的反恐安全意识,应对恐怖袭击等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春运及两会期间正镶白旗火车站治安秩序平安稳定。2021年3月3日,正镶白旗车站派出所组织在所全部警力联合正镶白旗火车站开展反恐演练及培训活动。

期间,民警重点对突发暴恐事件的先期处置流程、应急技巧以及自救方法等进行了说明,详细讲解了防暴棍、防爆叉、防爆盾牌等反恐器材的使用以及前旗处置的知识。随后车站职工在民警的指导下完成了三人最小作战单元的反恐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内部单位职工应对突发性暴恐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即将到来的两会安保任务及今后白旗站区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