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举办元宵节猜灯谜主题活动

2021-03-01 18:5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为喜迎牛年元宵佳节的到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6日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在项目会议室举行了元宵节猜灯谜主题活动。

活动中,项目部将参加活动人员分为四组,轮流派选手以轮答和抢答的形式进行答题,内容涵盖字谜、成语谜、地名谜、工程建筑类谜等众多方面,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通过思考、辩解、商议,大家争先恐后的踊跃猜谜。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今天的元宵活动挺有趣的,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氛围中得到一丝放松,答题答对了还有奖品拿,既有娱乐性又有知识性,这个元宵节过得很开心。”项目员工张铁说道。

据了解,春节期间项目部一直未间断施工,期间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吸引了广大留岗人员积极参与,培养和树立了员工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营造出了欢乐喜庆、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猜灯谜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项目部员工的文化生活,陶冶大家的情操,让坚守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员工们足不出户也感受到了元宵佳节气氛。

IMG_855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