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牛”迎春到、欢喜闹元宵——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举办闹元宵趣味活动

2021-03-01 18:4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韩浩伟

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元宵节是中华民族重要传统节日之一,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活跃节日气氛,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了闹元宵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猜灯谜、包元宵,员工们争先恐后来到食堂,大家挂灯笼的挂灯笼,猜灯谜的猜灯谜,包元宵的包元宵,大家各自分工、井井有序,高高挂起的大红色灯笼,一条条饶有趣味的灯谜吸引了不少员工的驻足,猜中者欢呼雀跃,猜错者重燃斗志,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笑声不断。

通过举办此次闹元宵趣味活动,不仅活跃了项目部氛围,增进了职工的友谊,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快乐节日,同时进一步增进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节后“复工大干”注入了活力。(王新江 韩浩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