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积极开展复工检查、安全有序复工

2021-02-28 15:5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深圳地铁12号线张佳明

2021年2月15日,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经理部组织召开了节后复工安全专题会议,会上对上级文件精神及复工管理要求进行了再学习、再部署,要求项目部管理人员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组织人员返岗,安全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工作。

所有留守人员积极按照防疫要求加强现场防疫工作管理,制定2021年度疫情防控实施方案、防疫工作应急预案等,及时统计返深人员信息,2月16日开始,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陆续返岗,项目经理部及时组织返岗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和体检,建立了防疫一人一卡,防疫一人一卡主要包含人员基本信息、返深前住址、健康绿码、核酸检测报告等,对核酸检测为阴性人员开展入场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技术交底。

2月16日,项目经理部联合业主、监理等单位组织开展南头古城站和中山公园站复工检查,2月19日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桃园站-南头古城站区间复工检查,2月20日组织开展桃园站和同乐站复工检查,2月24日组织开展南头古城站-中山公园站区间和中山公园站-同乐站区间复工检查,在确认安全的前提下,各站点逐步有序开始组织人员复工复产。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