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

2021-02-28 12:1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世梁

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四风”问题不反弹,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针对公司纪委下发的《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的通知》要求,在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作风效能各项纪律规定,加强正风肃纪自查自纠,做到了廉洁过节、安全过节、文明过节。

一、专题进行部署

2021年1月28日晚上,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对公司纪委下发的《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的通知》进行了宣贯学习,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回顾了全年工作,充分肯定了项目各部门、工区在作风效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党支部书记对春节放假期间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到安全过年,注意网络安全,注重防火防盗,现场设备清点封存,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二是要做到廉洁过年,把握人际交往分寸,不参与赌博等非法活动;三是要做到文明过年,春节期间饮酒适量,自觉严格遵守“双禁”制度,维护好自身形象及企业形象,确保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节前项目部按照公司纪委要求,以短信通知形式再次提醒干部职工,要遵守廉洁过节各项规定。

二、加强廉政教育

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积极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关于“八项规定”八周年的有关宣传报道和视频介绍,用干部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强化廉洁从业意识。项目部以主题教育为主线,在党支部“三会一课”上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相关准则、条例及公司相关文件,广泛宣传教育“双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层层传导压力,增强廉洁从政和自我约束的意识,筑牢“两节”期间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三、加强监督检查

在元旦春节期间,项目部纪委组织了1次集中检查。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公车私用、公款吃请、公款旅游、收受礼金礼卡礼券、组织和参与赌博活动和迷信活动、出入私人会所、燃放烟花爆竹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情况。春节期间,妥善安排了春节留守人员的值班工作,参加值班的人员达75人次,整个节日期间没有发生盗窃、火灾、人身伤害及现场施工安全等事故。项目部安全幸福快乐祥和的度过了元旦春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