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举行汤~巨区间左线盾构始发条件验收会

2021-02-28 12:1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露

近日,武汉地铁7号线(前川线)五标项目部顺利通过汤云海站~巨龙大道站区间左线盾构始发条件验收会,市质监站,建总质安部、业主代表,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第三方测量、第三方监测、第三方预警、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均出席了此次会议,为汤云海站~巨龙大道站区间始发顺利掘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确保盾构机顺利始发,项目部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盾构始发条件验收小组,经验收小组对汤云海站~巨龙大道站左线盾构机始发条件进行验收,各项验收节点均已完成为盾构始发创造了条件。

验收会上,首先由项目总工汇报汤云海站~巨龙大道站区的工程概况、地质概况、盾构机概况、主要风险源以及溶洞处理情况;其次是验收依据,依据《武汉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关键节点验收管理办法》要求,盾构机始发前需进行条件验收,验收的关键节点合格后方可进行盾构机始发。以及关键节点条件验收的准备工作,主要包括方案编制、测量监测情况、气体检测情况、施工技术安全交底情况、应急预案及救援物资储备情况、周边环境评估、管线等现有状况、施工机械报验、管片首件验收会组织等情况。各单位通过听取了专题汇报后,对盾构始发验收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逐一检查,各方并对始发掘进过程中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具体部署,最后认为各项始发准备工作到位,满足盾构始发条件,一致同意通过左线盾构始发条件验收。

此次汤~巨区间左线盾构始发条件验收的通过,标志着汤~巨区间盾构机全面掘进,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施工管理,强化施工过程管控,抓好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争取区间早日贯通。(王露)

viewfile-6.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