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召开系列会议推进复工复产

2021-02-26 22:2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青青

2021年2月23日至2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信公司召开系列会议,围绕复工复产、经营开发拓展市场及进一步推进“五有”公司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探讨和安排布置。

2020年,长信公司助力武汉公司各项目部胜利完成“大战100天”、“ 决战120天 冲刺总目标”的生产任务,在武汉公司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长信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武汉公司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集团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做美”奋斗目标起步之年,是武汉公司全面建设“五有”公司攻坚之年,也是把长信建设成为“规模扩张、服务优质、管理优秀、效益提升”的试验检测公司的加力之年。2021年长信公司要围绕武汉公司施工生产,坚持“服务生产一线”的宗旨,以确保武汉公司生产需要为立足点,紧抓“市场开发”、“成本管理”两个关键点,服务大局,服务员工,组织广大员工积极投身企业改革、推行精细化管理,保障长信公司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目前,宜彝、滇中引水、渝黔铁路、新港铁路、武九管廊、地铁12号线等工地试验室都达到项目部复工复产要求,正常开展工作。经营开发今年要有较大的突破,目前在项目跟踪、定人盯项目和合作投标等方面也进行了布置安排。今年长信公司还将进一步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推进“五有”公司建设。

2021年,长信公司要以 “五有”公司建设为契机,围绕“服务”和“发展”两大主题开展工作。进一步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发挥好“服务型”分子公司作用;搞好经营开发拓市场,谋求自身更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