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党史 猜灯谜 闹元宵

2021-02-26 22:0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金容

成都讯 2月25日,正值元宵佳节,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三项目党支部将“弘扬传统文化、营造佳节氛围”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项目驻地举办了“学党史 猜灯谜 闹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不时传来揭开谜底的声音,党史知识谜语彩条随风飘扬,员工们沉浸在探索党史知识的氛围中,构成一副副美妙的图画。“这个我知道,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简单,两学一做就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大家在猜谜中热烈讨论、积极思考,有的同事三五个凑在一起拼答案,有的同事为一条谜语争论得面红耳赤,必须翻看书籍寻找答案或者手机搜获出正确答案才作罢。不久,所有谜底都被大家一一揭开,大家团坐在一起,诵读了自己手中关于党史的谜语和谜底,在活动中再次重温党史知识,取得入脑入心的实效。大家纷纷表示参加猜灯谜学习党史知识活动积极性高、效果好,都盼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学习活动。

100条党史谜语,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预热。接下来,项目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将党的历史融入到学习教育和施工生产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