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警灯火秀

2021-02-26 21:5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铁路公安处渑池站派出所

正月十五闹元宵

灯笼烟花共襄举

千家万户同团圆

元宵饺子共庆贺

viewfile.jpeg

疫情防控不放松

牢记政策不聚集

若问节日在哪里

且看铁警灯火秀

viewfile-1.jpeg

在这万家欢腾的日子,红红的两排灯笼挂在道路的两侧,虽然只有萤火的灯光却仍静静地为来往行人指路,就像虽然警力不多,但只要站在广尝候车室、进出站口,就能为来往的旅客带来浓浓的安全感,为旅客指明进站的方向和回家的道路,保证旅客的出行安全。

viewfile-2.jpeg 

你看,那风雪虽大,却从未盖住火车的车灯,就像路途虽远,从未隔断旅人的思念,就像思念再深,也从未挡住铁路警察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的从警本色,那熠熠生辉的帽徽,即使是在夜晚,也散发着铁质的亮光。

viewfile-3.jpeg

灰暗的树林中,从远处射过来的灯光是正在巡线的民警手中的手电筒照过来的,那小小的一束灯光保证了民警夜晚在崎岖的道路上的巡线安全,也正是有了民警的夜巡,才保证了线路两侧居民的安全和铁路运输的畅通。

今夜万家灯火,铁树银花,我们虽身处岗位,无法团聚,却从无遗憾,因为看着那冲天而起的漫天礼花,看着那来去匆匆的旅客行人,看着那热热闹闹的团聚窗影,我们知道我们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我们也为国家、为人民、为自己献上了属于铁警的最美灯光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