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景礼项目部举办“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2021-02-26 21:1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金元 史 亮

2月26日,是我们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在这团圆喜庆的日子里,虽然我们筑路人为了工作不能与家人团圆,但是我们在项目部就像在家一样开心,项目部为庆祝元宵佳节,同时也为丰富项目员工的文化娱乐活动,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员工全身心投入到施工生产中,为项目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中铁二十一局景礼项目部组织开展了“闹元宵,猜灯谜”有奖活动 ,在活动中,员工们积极参与,争先恐后,开动脑筋,大显身手,个个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让项目员工在这佳节之际,既感到集体大家庭的暖心,也为完成工作任务充好了电,加好了油,鼓好了劲,在新的一年里,一心一意撸起袖子加油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