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学年新气象 重整行装再出发:陕铁院安保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工作例会

2021-02-26 19:5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2月26日上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处在高新校区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处室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安保处处长李晓飞主持。

李晓飞对安保处寒假期间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学校广大师生安全返校和新学期近期各项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晓飞要求处室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岗位责任,认真履行职责;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封闭管控和校园治安等各项工作,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上,安保处副处长雷乐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后,李晓飞、雷乐敏带队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安全检查。(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