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肖红武主持召开大瑞铁路项目保开通施工动员大会

2021-02-26 19:5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亚萍

2月23日,为贯彻落实云桂公司总经理翟建平22日现场调研指示精神,结合大瑞项目具体实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总经理肖红武、副总经理王政松,在大瑞铁路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大瑞铁路项目保开通施工动员大会,部署安排大瑞铁路下一步施工生产工作。

肖红武在动员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大瑞铁路项目保开通是铁路总公司今年的重点工作,也是集团公司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年前集团公司成立了大瑞铁路项目保开通工作领导小组,集团公司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为保开通工作提供全面支持和帮助。他强调,大瑞铁路项目保开通是一公司2021年的首要任务,此次会议不仅是大瑞铁路项目的保开通施工动员大会,也是一公司领导班子契约化管理的第一个“目标管理”布置会。一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大瑞铁路项目保开通工作,围绕“5.30贯通”的硬目标,继承和发扬“前无险阻、前无困难”的英雄铁道兵精神,树立信心、坚定决心、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想尽一切办法,动员一切力量来保障目标的实现。

对下一步工作,肖红武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落实施工主体责任,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加强资源配置,向管理要进度;二要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行动到位,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全盘考虑保开通剩余各项工作,严格落实集团公司保开通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工作要求;三要明晰责任,履职尽责,要做到各负其责、各守其责、各担其责,做好大兵团作战,打硬仗的准备;四要全面梳理做好二次经营工作;五要统一思想、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加强项目管理,努力提升施工效率,全力确保按期开通。

王政松在动员会上强调,一要按照责权利匹配,责任唯一的原则明晰责任;二要挂图作战,同时要做到忙而不乱;三要加强执行力建设,保证各项举措落实落地;四要用好考核制度,提高考核的精准度、时效性,及时考核兑现,在考核过程中要不断总结、改进、提高,还要增强考核的穿透性,压实责任、层层分解,将责任传递到掌子面;五是要做好安全质量工作,杜绝返工。

集团公司工程管理部、安全监督部、经济管理部、工程试验检测中心、一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并对剩余施工组织安排、安全质量管理、进度考核、成本管理、二次经营、地材备料、试验管理、概算清理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