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女子醉酒欲乘船,海口铁警暖心守护

2021-02-25 22:5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健

(李健)2021年2月24日下午2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北港码头派出所执勤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一名女子颤颤巍巍欲进站乘船,于是便上前询问,在靠近时就闻到女子身上酒气很大,在沟通中,民警知其是在和亲戚聚会饮酒后准备乘船回家,身边无人陪同,在确认女子身份后,民警立即联系码头相关工作人员和安排协警进行照顾,防止发生意外人身安全问题。将女子接到休息室后,码头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了解酒的葡萄糖和温水,在其服用后安置在休息室休息。

后来民警在其提供的手机中找到了其最近通话的表哥和老公的手机号码,经过与两个人联系沟通后,最终决定先联系女子表哥将其接回安置至正常后再乘船回家。在下午4时许,该女子由亲戚表哥接回,家人对此表示十分感谢,称他们也不知道该女子一个人就跑出来坐船,幸好警方及时照顾,未发生安全问题。

警方提示:“劝君更尽一杯酒”,有情谊,但更要牢记责任,既有对他人和自身的生命健康负责,同样也是对自己的人生负责。莫让高兴的事情造成不必要的意外,给春节的欢乐气氛蒙上阴影。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