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审旗南站派出所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02-25 22:5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宇龙

( 周宇龙)为进一步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切实提高辖区职工群众防骗识骗能力,从源头遏制电信诈骗,乌审旗南站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内部单位、村庄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乌审旗南站派出所所长李振友带领民警深入乌审旗南综合维修车间和职工宿舍,给职工讲解真实案例,为职工讲解了识别、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的手段和相关法律知识,提醒广大职工提高自身警觉意识,谨防“套路贷”、“刷单”行为。

乌审旗南站派出所教导员李军深入辖区各车站,向车站职工发放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向职工讲解铁路职工真实案例,如遇电信诈骗电话和信息,需谨慎对待,切莫给陌生账户汇款,从源头遏制电信诈骗。

通过深入辖区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职工电信安全防范意识,从源头遏制电信诈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