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 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2021-02-25 22:4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2月24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项目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孟凡方主持。

此次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深化“品质铁建、党员先行”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支部和各位党员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召开员工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发放意见建议征集表,认真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 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对这些问题和不足,进行集中研究分析,及时反馈给本人,真正把自身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前的充分准备,保证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

会上,项目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孟凡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重要文献,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

接着,孟凡方报告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2020年度项目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对照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组织、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全体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认真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取长补短,努力迎头赶上。同时,会上发放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客观公正的对全体党员做出评议。

随后,孟凡方针对此次会议作小结,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要认真梳理意见,抓好整改落实;三要严肃党内生活,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四要坚持党建融合,推进施工生产。

最后,孟凡方代表党支部郑重承诺,党支部和党员个人认真对照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建立任务清单,加强责任认领,以施工生产和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所有参建员工,聚力同心,砥砺前行,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