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开展节后复工安全大检查

2021-02-25 20:1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2月25日,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为进一步做好节后复工生产安全工作,切实消除施工现场安全隐患,防止各类事故发生,实现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开局。

此次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大检查由项目安全总监张二锋牵头,重点对各工班施工用电、消防安全、设备安全性能、模板支撑体系的可靠性、脚手架的稳定性、临边防护的牢固性等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大排查,本着提前想到,提前发现,提前消除的原则,要求各施工队伍要时刻紧绷安全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做好收假后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

检查过后,项目经理宋勋强调,无论是项目管理人员还是现场施工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心,时刻做到人到场,心到岗,及时清理掉麻痹,松懈,侥幸心理,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安全施工做好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整个项目的安全生产稳中有序。

通过此次节后复工大检查活动,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以时时抓,处处抓,人人抓为手段,扎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真正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项目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定稳定的良好氛围。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