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足马力 春节装车创新高

2021-02-25 07:3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周小舟

(胡艳波 周小舟)春节假期,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优化运输方案,全力满足节日期间旅客出行和重点物资运输需求。2月11日至17日,该局集团公司货物发送量完成409.6万吨,同比增长19.9%;装车完成69693车,同比增长22.4%,以货补客成效显著。

该局集团公司根据春运形势变化,精准实施“一日一图”,节后加开北京、大连等方向8对旅客列车,满足旅客返岗复工出行需求。他们加强“无接触式”服务,充分发挥铁路电子客票进出站、互联网订餐等服务优势,尽量减少人员接触,努力营造健康安全的旅行环境。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加强节日期间重点物资运输,服务百姓就地过年,充分运用客车调整后释放出的货运能力,加大运输上量组织力度,开行年货专列,保障电煤等能源物资和粮油等节日生活物资运输。节日期间,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发运煤炭209.1万吨,管内电厂存煤平均可耗天数保持在较高水平,助力百姓度过温暖的新春佳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