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圆满结束

2021-02-24 21:5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圆满结束。项目党支部积极部署,认真组织,按照规定保质保量召开会议。

一是做好会前准备。在会前准备阶段,通过动员部署、组织集中学习、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做好会前工作。共分“七阶段”安排部署民主评议工作,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支部书记认真自查党支部的成效和不足,支部班子成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登记表、进行自评。

二是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潍烟铁路项目党支部共有党员22人。会上,全体党员按照党内民主,人人平等的原则,积极发言,从自己的思想方面、工作方面、学习方面、纪律方面、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自我评定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党支部严格按评议标准和要求,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每位党员民主评议的情况,并做出了正确、公正的定档,定档结果向本人做了反溃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一是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广大党员一致认为,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实现了既消除了隔阂,又达到团结的目的。二是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将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做到了学懂弄通做实,思想认识普遍得到了提高;三是能够自己对照会议要求,从个人的学习、工作、生活、思想认识、作风建设等方面认识自身的不足,补强短板,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工作中,潍烟铁路项目党支部将紧紧围绕项目部的生产经营目标,全体党员将结合个人工作总体思路,所在岗位需求,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