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亳州线路车间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2021-02-24 21:5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林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月23日,检查工区党小组及王楼维修党小组十余名党员在亳州线路车间党员活动室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言。这是亳州线路车间党支部贯彻落实阜阳工务段党委“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所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不仅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这个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为做好铁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阜阳工务段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防疫情、保质量、保春运安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亳州线路车间党支部积极行动,采取召开动员大会、集中党员作出承诺、组建党员突击队、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促使每一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真正做到关键时刻党员走在先、艰苦工作干在前,带领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打赢春运安全攻坚战,为党旗添彩。

在亳州线路车间党员活动室,党员们高举右拳,一如当初跟党走的坚定意志;铿锵声音,践行着听党话的铮铮誓言;鲜红的党旗,映衬着一名共产党员红色的初心。“……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80字的入党誓词,句句涤荡灵魂,字字慷慨激昂。

重温入党誓词,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让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带头遵章守纪,投身春运“主战潮,以优质设备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坚决守住春运安全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