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 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23 20:1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项目部党员领导干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书记孟凡方主持。

会前,项目部结合会议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重要文献,召开员工座谈会,要求大家认真对照会议主题、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对照初心和使命,发放意见建议征集表,广泛深入征集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对各渠道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召开专题会进行集体“会诊”,集中研究分析,及时反馈给本人,真正把自身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由孟凡方带头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负责人之间必谈,并接受党员、干部约谈。切实交流思想、指出不足,增进团结,加强互信,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撰写发言提纲,项目部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5个方面、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前的充分准备,保证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

会上,孟凡方又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其他重要文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集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指出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及表现、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详细列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对照各项要求依次进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成员之间自我批评深刻透彻,相互批评真诚客观,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孟凡方要求,大家对存在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建立任务清单,加强责任认领,督促其应改必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能快则快、见实见效,并及时向公司党委汇报。希望大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为契机,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把民主生活会中凝聚形成的党性自觉、思想自觉转化为推动发展、指导工作的行动自觉、实践自觉,不管乱云飞度、风吹浪打,我们都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聚力同心、砥砺拼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