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前规划强经营 目标明确保发展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提前谋划保全年经营目标

2021-02-22 20:3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陈前容

2月20日,春节假期尚未结束,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经营工作分享会。公司领导及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经营开发部、经营联络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视频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经营开发部和水岸青城项目公司分别就片区经营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会议对2021年经营工作的区域布局和工作分工进行了明确,梳理了公司目前经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下一步经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提出了公司经营工作长期与短期的目标,并明确五个方面的重点:一是进行新项目开发根据地建设,用现场保市场,实现区域滚动经营;二是解决好经营资源的问题,实现上、中、下三个层级经营资源建立和维护,公司各个层级要整合好各个层级的资源关系;三是加快培养经营工作的专才和通才;四是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形成共识;五是加强自主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 

2021年是房开公司转型升级、“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公司将新项目开发和员工素质提升作为两项年度重要工作,为把公司建设成为集团公司投资经营工作排头兵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