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洛阳地铁2号线-哞足牛劲担使命, 扬鞭奋蹄迈新程

2021-02-22 20:2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珍珍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我和任先生选择了留洛过年,虽然没能和家人团聚稍微有点遗憾,但是留洛期间我们一直在岗忙碌,心底却莫名的踏实。

项目上的多种举措,温暖着我们这些打工人的心。先是一人发了一箱礼盒,礼盒里面有瓜子、花生、各种水果还有一只大烧鸡,另外还给我们发了年画,大年29年的晚上整个项目还一起聚了餐,年味十足,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因为项目的缘分大家聚在一起过了一个祥和的年。由于整个假期期间我们一直在施工,所以大家紧绷的心没受春节的影响,反而因为春节大家卯足了劲的向着节点目标前进。特别是市民之家站的兄弟们,完全没有受春节这个特殊节假日的影响,大年初三工地现场就打响了牛年的第一战,施工现场争夺工期的气氛热火朝天,更因为公司领导的慰问更加鼓足了工人的士气,让我们更加坚定2021年我们洛阳地铁2号线一定能够完美收官。

人勤春来早,牛年向前“犇”。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马自蹄,愿我们继续同行,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不负韶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