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雷荣仁一行到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督查节后复工工作

2021-02-21 22:0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刘志贵

四川宜宾屏山讯(夏文斌 刘志贵)2月20—21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副总经理雷荣仁、杨广运,纪检监察部部长范轶群、工会办公室主任拓静、财务部长姜少华一行到四川仁沐新高速项目督导检查节后复工工作,并慰问项目员工。

在中都互通区匝道,雷副总一行对桥梁实体工程施工安全质量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与了解,并表达了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深切关心。对项目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项目部要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坚持“扛着红旗”善始善终的干好仁沐新项目工程。

在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上,督导组一行从项目工期节点、服务意识、安全质量、责任成本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做到名利双收;二是工期上要重视,按时完成任务;三是安全上要重视,做好防控工作;四是质量上要重视,干出精品工程;五是成本上要重视,会干会管会算。

督导组一行对项目部职工进行慰问。项目部全体职工表示将一如既往,立足岗位,积极进行复工复产,尽快形成大干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