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中铁二局四公司 国道109公路项目部推进复工生产

2021-02-21 22:0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一博

2月15日,农历大年初三,中铁二局四公司承建的国道109公路项目各工点陆续开工恢复生产,员工们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忙碌工作,为实现新春“开门红”打下了基础!

为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国道109公路项目春节期间留守人员92人,春节过后,职民工陆续返工64人,返工人员严格按照北京市当地政府要求,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回工作地,同时,填写《春节期间跨省流动员工统计表》,全面把握职民工出行动态,并采劝点对点”方式接送,避免不必要的交叉接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其次,项目部做好复工前安全大检查。项目部组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后方能进场施工。同时,对所有复工人员进行入场登记、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技术交底等工作,确保做到所有人员、所有工序全覆盖。

截止目前,现场施工人员已达90余人,预计二月底,施工人员将增加到150人左右,项目各项工作将进一步全面展开,确保按时完成全年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