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尽职尽责的安保工作

2021-02-21 22:0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和田一队和特五组赵晋

为确保春运客流小高峰安全有序,铁路将安检查危工作作为客流小高峰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各项安检查危工作措施,全力确保旅客安全乘车的稳定。

和特五组值乘的本趟乘务春节以过半,可相比之前客流有明显的提高,为使让旅客有一个平安的旅途,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卯足全力严把安全关,从车门口的实名制验票开始,工作人员不敢有一丝怠慢,认真落实电子客票和相关证件,确保100%做到人证一致;始发开车后,在车长与乘警的组织下开了“三品查危”会,根据重点人员行包100%开包检查;对无三品检查仪车站上车的人员行李100%开包检查;对有异味可疑物品的行包100%开包检查;对无主行包100%开包检查的具体要求休班乘务人员组成“三品”查危小组下车厢挨个对旅客携带的行包进行检查,并对重点旅客的行包进行开包检查,对阴暗、死角部位、脚踏板下部都进行了重点检查。

共建秩序,共享便捷。铁路文明出行是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并愿意看到的。铁路也在不断完善措施,确保每位旅客都能够平安、方便、快捷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