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源市委副秘书长李树青到骆湖垦造水田项目进行工作督导

2021-02-21 22:0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林  帅

2月20日下午,广东河源市委副秘书长李树青一行深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河源工程建设分公司承建的东源县灯塔盆地垦造水田施工现场进行工作的检查与督导,给随同的市县两级政府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就加快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灯塔盆地垦造水田项目是该公司去年底承建的河源市东源县城乡基础环境综合提升工程七大类中土地综合整治项目3项的其中1项,工程中标后,该公司立即从华南片区5个项目和东北部分即将完工的项目抽调精兵强将进行开工前各项工作的部署、生产计划的安排、人员设备的调配、施工方案的编制,从而在较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就有3个项目的8个工点陆续开工。这种早计划、早布局、早安排、早开工雷厉风行的做法,受到工程所在地的河源市和东源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称赞。

这个公司所属河源分公司所承建的工程项目大都是市、县两级“十四五”重点工程,对全力推动东源“一核两翼”、“四组团”建设,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东北部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高品质城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倍受市、县两级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今年1月7日下午,广东省河源市委副秘书长李树青曾率领市、县两级水利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专程到位于东源县境内的康禾河(康禾镇段)碧道工程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先后前往杨排桥,星社村、仙水桥、若坝村等多个工点进行实地察看,督促政府相关部门抓好工程建设中的征地拆迁、辅助物清理、施工地段村民关系的协调等问题。

时隔一个半月,李树青副秘书再次带领河源市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以及工程所在地的东源县副县长刘云峰等一行深入刚刚开始复工的水田垦造项目进行检查指导。李副秘书一行首先听取了施工现场负责人赵春光关于工作进展情况及重难点工点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后,先后徒步对现场正在进行施工作业的六个地块区域逐一走访和全面的检查,每到一处,都仔细地听取了施工现场工作情况汇报,充分了解掌握建设情况。检查过后,他对现场施工质量控制、现场管理和工程进度情况十分满意。针对施工中需要解决问题和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李树青指出,灯塔盆地垦造水田项目是河源市落实广东拾占优补优,占水田补水田”耕地占补平衡政策的重要工作,在现场施工中务必高度重视,要以为百姓分忧,为人民造福的高度责任感,切实落实建设主体责任。并要求施工单位要按照建设单位要求和设计方案,严把质量进度关,高质量推进水田项目建设。政府主管部门要积极配合现场工作,务必在春耕前完成垦造工程任务,让人民群众享受粤港澳大湾区新一轮改革的成果。

项目现场负责人赵春光表示,现场施工将严格按照政府和业主要求,以一流建设为标杆,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东源县耕地占补平衡政策实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造福东源县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光林  林  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