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潍烟铁路项目勘查现场“启动”新一年工作

2021-02-19 11:10: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2月13日,即农历正月初三,潍烟铁路项目正式“启动”新一年的工作。

1.jpg

初三的清晨,处在山东半岛的潍烟铁路项目虽然大风呼啸,但不影响晴空万里。项目部组织各部门、场队负责人组成现场勘查分队,从项目部承建的标尾向标头行进。

此次现场勘查,共有20余人参加,历经3天,步行将全线勘查完成,勘查一是可以让各部门、施工现场人员了解到目前工程推进情况;二是在勘查过程中,就地解决具体工点的具体掣肘点,将征地拆迁问题、施工图纸问题、材料进场问题以及安全质量问题、现场协调问题等,点对点解决,为新一年施工局面的全面打开奠定基础!

潍烟铁路位于山东省东北部潍坊、青岛、烟台市境内,线路自济青高铁潍坊北站起,利用在建潍莱铁路潍坊北至昌邑南段,新建线路由昌邑南站引出,途经潍坊昌邑市,青岛平度市,烟台莱州市、招远市、龙口市、蓬莱市、烟台开发区、福山区、芝罘区,正线接入青烟直通线芝罘站。

项目部承建的潍烟铁路2标段四分部,起点里程为DK72+813.2,终点里程为DK92+993.4,正线长度20.18千米,于2020年11月1日开工,目前已进场施工100余天,临建建设已基本完成。

2021年,是潍烟铁路项目全面打开施工局面的一年,项目部全员对现场的熟悉掌握程度,对工程建设的推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集体现场勘查,旨在让各个部门、现场施工人员全面熟悉现场,才能在各自岗位发挥好“星星之火”的作用,拧成一股绳、建好潍烟铁路项目。(刘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