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潍烟铁路项目党支部慰问周边村庄贫困户及一线施工人员

2021-02-19 11:0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2月10日,潍烟铁路项目党支部组成党员慰问队,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了周边村庄贫困户10余户以及留守一线的施工人员。为他们送上组织关怀、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1.jpg

为切实做好贫困党员、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及时带去党组织的关怀,项目党支部联合周边3个村庄支部书记,做了相关调查,共列出1户贫困党员和9户困难群众。

前郝村一户困难群众有2位老人,年龄都在80岁以上,在收到慰问品时,老人很激动,哽咽着一度说不出话,在慰问队人员跟他们告别时,老奶奶拄着拐杖,坚持要送到门口,口中一声一声的说着谢谢。党支部宣传委员王存社也祝愿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老有所乐。

周边村庄贫困户慰问结束后,项目部对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人们也送去了大肉、米、面、油、水果等食品,并衷心感谢一线施工人员在潍烟铁路建设中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就地欢乐过年”,让地方“防疫”工作可控。

一声暖心的问候,一句温馨的祝福,一份贴心的慰问,拉近了潍烟铁路项目部与周边群众以及施工一线人员之间的距离,将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很好地塑造了四局的良好企业形象,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刘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