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口铁警强化港区治安管控,严守入琼通道

2021-02-17 18:4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彭从寅

( 彭从寅)春节小长假接近尾声,随着返工日期的来临,通过粤海铁路北港码头进入海南岛的客流、车流大幅上升,2月15日14时至2月16日10时,过海车辆已达1832辆,旅客达2893人,北港码头将于17日迎来第一个客流高峰,为确保春运期间铁路、轮渡的运输安全,为切实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安南站派出所高度重视,组织警力20余名,强化北港码头港区的治安管控,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并加大站港船区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强化安检查危力度。

一:强化港船查缉,筑造立体式防控查缉网,做到逢疑必查、逢节必查,不断提高车辆、人员、物品的查验率

viewfile-3.jpeg

二:加强安检培训,强化安检查危力度,严格实行“专人引导,专人值机,专人手检,专人处置”和“旅客行李件件过机,过海旅客人人手检”的基本安检要求,落实安检措施。

viewfile-4.jpeg

春运期间,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安南站派出所将从安检、消防、秩序维护三个方面,全面升级安保标准,确保节后返工旅客的出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