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守岗位不放假 礼包送上暖人心

2021-02-15 13:1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志坚

洗衣机照转,烘干机轰鸣,熨烫机的热气让寒冷的冬日变得热气腾腾……

对于铁路职工来说,春节最特别的礼物也许是——上班。放假就像中奖一样,就在眼前,又遥不可及。这不,农历大年初一,在长春客运段长春卧具洗涤车间,一切生产作业都如往常一样运作着。长春卧具洗涤车间,承担14列普速车卧具洗涤,30组高铁的动车座套、头枕垫洗涤的任务,日洗涤量78610件,总重24.5吨,洗涤量位居全国各客运段前列。 

今年的春节虽然赶上疫情,就地过年的倡议让旅客出行量大幅度降低,但是正常的生产作业依旧进行,坐席套、头枕垫、边座套,都需要清洗烘干。

为了慰问广大职工,各级领导早就开始张罗。长春客运段为各车间在岗职工准备了慰问品,大年初一,早餐是热乎乎的饺子,一个坚果大礼包更是人手一份,里面装满了糖果、葡萄干、苹果、橙子等,让职工们吃得好吃得饱。

长春卧具洗涤车间主任赵新慧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一一直在单位值班,她表示:“节日期间,很多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我们一定要安排好他们的生活,让职工在单位也能吃上丰盛的年夜饭,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苏志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