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李红刚的第23个春运

2021-02-15 13:0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利霞

李红刚—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四组列车长,优秀共产党员,同时也是上海车队第三党支部书记。

今年的春运,因为疫情与以往不同。在2020年疫情爆发初期,党员李红刚带领着上海四组的成员坚持在抗疫一线。李红刚曾说,“火车作为疫情期间主要的交通工具,担负着旅客们出行和运输防疫物资的重要任务,这让我们在工作中又增加了一份责任和对岗位的坚守“。

疫情期间为确保春运的平安,防控意识不能少,党员李红刚按照集团公司、段要求,认真执行乘务人员体温检测,确保所有职工体温正常后,列队接车入库。党员李红刚在库内检查疫情应急包。党员李红刚在库内检查设备设施。开车后的查危工作,按照标准认真执行。

在途中,党员李红刚挨个车厢为旅客做安全宣传!每节车厢有一名联防员,他都会详细了解后告知联防员协助好乘务员,保证旅客的安全。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党员李红刚既要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又要做好疫情阻击的”战斗员“。作为一名有着丰富工作经验和十多年党龄的车长,他说:“如今国家危难之时,作为党员挺身而出更是义不容辞。”

李红刚作为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车队第三党支部书记,在日常乘务中组织三乘党员学习党章和业务知识.春运期间召开了一场特别的党支部党员会议。他说:"我们在座的都是党员,春运期间,我们党员要做好带头作用,把党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带动班组年轻同事们一起努力,平安顺利的完成春运乘务工作。"

23只是一个数字,可它承载了党员李红刚的青春、汗水、付出与收获。承蒙岁月不弃,坚定了前进的步伐,2021,开启新的征程,相信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四组在党员李红刚车长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祝所有人春节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